藝人社群

李棟旭開設 NAVER V app 個人頻道

李棟旭問候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李棟旭問候影片截圖)

演員李棟旭於 NAVER V app 開設個人頻道,未來將與各國粉絲即時交流!

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今天 (8日) 透露:「李棟旭今天開設了 NAVER V app 頻道,而將於12日舉行的首爾粉絲見面會也預定透過這個頻道進行部分直播。」

此外,李棟旭今天也透過個人頻道公開了一支問候影片,親自告知粉絲開設個人頻道與直播首爾粉絲見面會的消息:「我的 NAVER V app 頻道成立了,很開心能有和國內外粉絲更近距離溝通的管道;各位將可以透過這個頻道觀看12日舉行的首爾粉絲見面會,屆時,除了後台之外,也會公開一部分的見面會現場,請多多期待。」

據悉,本次見面會的直播是李棟旭考慮到無法到場參加的粉絲而準備。接著一起來看看李棟旭所公開的影片!

(影片來源:LEE DONG WOOK@NAVER V app)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表示:「李棟旭平時就因為坦率而令人愉快的口才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請各位期待未來他將以什麼樣的魅力與粉絲交流。未來我們會努力以更好的內容與粉絲見面。」

另外,李棟旭將於12日舉行首爾粉絲見面會,並邀請孔劉、曹世鎬、SISTAR 昭宥擔任嘉賓

內容來源:OSEN / LEE DONG WOOK@NAVER V ap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