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OMEO《WITHOUT U》MV、音源

ROMEO《WITHOUT U》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OMEO 今天 (8日) 發行迷你四輯《WITHOUT U》,並公開專輯主打歌《WITHOUT U (니가 없는데)》MV。

《WITHOUT U》以愛情與離別做為主題,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WITHOUT U (니가 없는데)》由勇敢兄弟與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作曲家 TWO CHAMP、ChaKun 共同創作,歌詞表達了男子在分手後感受到的空虛、失落;而在成員 HyunKyung 與選秀節目《K POP STAR 6》參賽者 Min Ga Rin (민가린) 主演的 MV 中,則呈現出戀人從甜蜜熱戀到分手後偶遇的情景。

接著一起來欣賞《WITHOUT U (니가 없는데)》的 MV 以及專輯中的其他收錄曲!

《WITHOUT U (니가 없는데)》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YouTube)

《ROMEO IS BACK (INTRO)》

《LIKE I DO》

《好的車,好房子 (좋은 차, 좋은 집)》

《FOCUS ON ME (장난치지마)》

《BLUE》

(影片來源:xhiitssande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ROMEO 本週將出演 Mnet 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並以此為始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genie / ROMEO – 로미오@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