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MEO Milo 經歷私生活爭議,以親筆信告知粉絲決定入伍

Milo
Milo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年2月,男團 ROMEO 成員 Milo 和日本粉絲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截圖流出,內容包含邀請對方下次日本活動時一起住飯店的字句,加上該名粉絲尚未成年,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和指責聲浪,經紀公司 CT Entertainment 隨後也宣布 Milo 為了進行反省將暫時不參與 ROMEO 活動。

而昨日 (2日),在事件發生後沉寂兩個多月的 Milo 在官方 Twitter 以親筆信的方式向粉絲傳達即將入伍的決定。Milo 年僅21歲,以偶像團體成員來說是較早入伍的,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他應是希望藉由軍隊生活沉澱和學習,並期盼未來能以更成熟的模樣再次回來和粉絲見面。

以下為 Milo 親筆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 ROMEO 的 Milo。

因為這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向粉絲們問候煩惱了許久,最後決定用手寫信的方式作為久違地問候。

想要在此再次向兩個月前因為我的不體面事件受到許多傷害的各位粉絲鞠躬謝罪,這段時間我都在為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們失望內疚自責,並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反省。

然後在不久之前,我接到了國家的召喚,收到入伍通知書的我最後艱難地決定要入伍。想對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震驚的各位粉絲致上歉意。

進行著 ROMEO 的活動、和成員及粉絲們相見,度過了很幸福的時光。而現在我要暫時放下 ROMEO Milo 的名字,以金民學 (Milo 本名) 的身分忠實地回應國家的召喚去完成應盡的義務。

對於我經過多番苦惱最終所做的這個決定,希望粉絲們能以寬大的心胸諒解。

會成為更加成熟、成長的金民學回來,感謝這段時間給我的應援,我會努力以健康的模樣再次站在各位面前的。」

Milo
(圖片來源:ROMEO@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