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he East Light 翻唱《Spring Day》

The East Light 翻唱《Spring Day》(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 @Facebook)

樂團 The East Light 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

The East Light 在去年11月以《Holla》一曲出道,因為平均年齡只有15歲而掀起話題,雖然現在沒有進行宣傳活動,但他們有持續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像是 TWICE、Han Dong Geun (韓東根)、Zion.T、Block B…等等,這次他們翻唱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曲《Spring Day》。

五位成員以練習室為背景,穿著校服的他們隨意地聚在一起,在簡單的吉他、貝斯演奏後,Eun Sung、Sa Gang 以他們的色彩重新詮釋《Spring Day》,讓大家感受到不同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 版的《Sping Day》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