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an To Man》主角個人海報公開

朴海鎮《Man To Man》海報(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JTBC 全新金土電視劇《Man To Man》繼先前公開三位主角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的「背影」海報後,近日再度公開了「正面」的主要海報。

海報以黑白風格為主,拿著手槍的朴海鎮展現了俐落的臉部線條,看起來相當帥氣,右下角的文案則寫著:「我也不相信我自己」、「千面幽靈要員金雪宇 (김설우)」,充滿神秘感的字句似乎透露了「金雪宇」是個擁有很多祕密的角色。

金玟廷《Man To Man》海報 

飾演呂雲光的熱血粉絲兼經紀人車度荷 (차도하) 的金玟廷,則是嘟著嘴巴淺淺微笑,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海報左下角寫著:「我們哥哥可是比花還美!」,完全展現出熱血粉絲的模樣,相信會是劇中如同「維他命」的清新角色。

 朴誠雄《Man To Man》海報

而朴誠雄飾演以「壞男人」概念聞名世界的韓流巨星呂雲光 (여운광),海報中眉頭深鎖的模樣,的確讓人不寒而慄,他的角色介紹也別有深意:「不把我除掉嗎?我都覺得自己是最危險的人」

另外,《Man to Man》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4月21日接檔《大力女都奉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