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OMEO、IMFACT 為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獻唱 OST,MV 公開

ROMEO、IMFACT《討厭你,茱麗葉》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男團 ROMEO、IMFACT 為洪基與鄭惠成主演的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演唱第四、五波 OST,MV 公開。

第四波 OST《為什麼這樣 (왜 이럴까)》由 ROMEO 演唱,是首有著開朗又愉快的中等節奏歌曲,講述因為太熟悉而沒有明白自己的感情,很晚才發現是愛情並告白的故事,透過歌曲傳遞出讓人悸動、讓心情變好的能量。

第五波 OST《About Time》則請來 IMFACT 獻唱,是首以鋼琴與吉他旋律來突顯出節奏強拍的歌曲,由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到父母與子女間的親情為止,都包含在歌曲中,IMFACT 的歌聲與饒舌與劇中的氛圍非常適合,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 ROMEO《為什麼這樣》與 IMFACT《About Ti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