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民赫

民赫《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即將發行「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的 MONSTA X,今日 (8日) 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民赫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一頭紅髮又赤裸著上身的民赫,身體被撒上了亮粉,又用迷離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夢幻、神秘的氛圍;另一張照片裡,民赫穿上華麗的西裝外套,但眼神同樣深不可測,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MONSTA X 的《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將於21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民赫的個人概念照吧!

民赫《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STA 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