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李棟旭、曹世鎬、昭宥 (來源:xportsnews、Naver、昭宥@Instagram)(圖片來源:xportsnews、Naver、昭宥@Instagram)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李棟旭12日於首爾舉行的粉絲見面會,特別請來孔劉、曹世鎬、SISTAR 昭宥擔任嘉賓。

孔劉與李棟旭在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分別飾演「鬼怪」與「地獄使者」,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兩人甚至還當選《2016 電視劇 ─ 最強的 Bromance (好哥們)》冠軍,這次將在見面會上重逢,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會是一個最特別的禮物。

另外,有著「專業缺席王」之稱的曹世鎬,這次特別出席見面會擔任嘉賓,為至親李棟旭應援;而 SISTAR 昭宥也受邀在見面會上演唱李棟旭在《鬼怪》劇中的主題曲《I Miss You》,強大陣容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