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曹璐、Ye Rin、Kisum 將發表合作曲

曹璐、Ye Rin、Kisum(圖片來源:F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今日 (8日) 向媒體透露,曹璐將發行與 GFRIEND 成員 Ye Rin、Hip Hop 歌手 Kisum 的合作曲。

在去年的 MBC《蒙面歌王》中展現驚人歌唱實力而獲得好評的曹璐,將首次以 Solo 歌手身分發表音樂作品。據悉,這次是她親自邀請 Ye Rin 與 Kisum 參與合作曲的演唱,曹璐所屬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是首值得期待的歌曲,新世代當紅偶像的合作,將在這個春天為歌謠界帶來如何的『Girl Power』,請拭目以待。」

另外,曹璐、Ye Rin、Kisum 的合作曲將在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