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柳熙烈的寫生簿》(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播出截圖)

Henry 在4日來到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展現出驚人的音樂演奏、即席創作實力。

柳熙烈先在節目中稱讚 Henry 有著「音樂天才」的稱號,但 Henry 說覺得世界上沒有天才,都是不斷練習才能得到的結果,最近自己也因繁忙的行程有點疏於練習。不過,Henry 還是在節目中分享了一首以前女友為主題的自創曲,雖然還沒有訂題目,但有段簡單的歌詞。

而聽完整段旋律之外,覺得很有情感的柳熙烈提議,不如就現場來完成整段歌詞吧!兩人在現場觀眾的協助下,馬上完成了「想念你,你的嘴唇,想念你,我該怎麼辦呀。回來吧,我的心,要死了呀,I Go」的歌詞,兩位音樂人幽默又有才氣的合作,讓觀眾們笑聲不斷。

https://youtu.be/lRxxNBwuqAM

?t=6m

除此之外,被柳熙烈稱為「快樂病毒」的 Henry 也帶來自己為《柳熙烈的寫生簿》設計的節目主題曲,不斷唱著「You You You」的模樣非常可愛呢!而 Henry 也現場以鋼琴、吉他、小提琴等樂器演奏、演唱《路》、《Uptown Funk》,讓全場讚嘆聲停不下來,趕緊來欣賞吧!

自創節目主題曲 

https://youtu.be/NNVg3BqvjbE

《路》、《Uptown Funk》

https://youtu.be/PCwaWRlVrz0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