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首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HIGHLIGHT,在5日晚上七點起,每隔一小時公開一位成員的《Can YouFeel It?》概念照,而最後在今天 (6日) 零時公開的是團體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HIGHLIGHT 五位成員身穿白色上衣,在陽光的照耀下看向鏡頭,就像團名「HIGHLIGHT」般閃耀,充滿夢幻的感覺;而照片上方寫著 HIGHLIGHT 的名字下半部份,而下方則是專輯名稱《Can You Feel It》的上半部份,讓字體看起來像是花紋般,十分特別。

此外,官方也在5日公開第三張預告照,照片上寫著「PLZ DON’T BE SAD (請不要傷心)」,並將黃色保齡瓶擬人化,露出悲傷的表情,讓人對 HIGHLIGHT 新專輯與歌曲的風格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HIGHLIGH 迷你一輯《Can You Feel It?》將在3月20日發行。

斗俊 斗俊《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俊亨 俊亨《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耀燮 耀燮《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起光 起光《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東雲 東雲《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預告照 (三)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預告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round Us Ent.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