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謝謝 Lovelyz 一口答應我的拜託

神童《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圖片來源:KBS)

Super Junior 神童最近在節目上感謝 Lovelyz,一口答應他的拜託參加勞軍活動。

神童退伍才三個月就已經出演各種綜藝節目,這次他作客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在開場的時候,神童談到他在服兵役時與 Lovelyz 的關係,表示:「當時我艱難地開口問 Lovelyz『我們部隊舉辦活動,你們可以來嗎?』,沒想到她們一口答應,真的很謝謝她們。」

而同樣擔任嘉賓的 Lovelyz 美珠回想參加勞軍活動時的回憶說道:「剛開始因為歡呼聲太大而感到很緊張,之後反而會多做些撒嬌的動作,舞蹈動作也會做得比較大,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

另外,神童、美珠…等人出演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將在今天 (6日) 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