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校 RAPPER》延長一集,3/31結束

《高校 RAPPER》參賽者(圖片來源:STARNEWS)

Mnet《高校 RAPPER》確定延長一集,在3月31日播出最終回。

CJ E&M 相關人員在4日表示:「《高校 RAPPER》決定延長一集,會在31日終演。」,所以原本是計劃播出七集的《高校 RAPPER》,確定延長至八集。

《高校 RAPPER》是韓國首先以高校生進行饒舌對決為主的節目,出演者包括 MC GREE、NCT Mark 與楊洪元、崔河民…等實力派高中生饒舌歌手,不只他們的對決掀起話題,參賽者的品性爭議也是熱門的討論話題。

另外,《高校 RAPPER》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