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就引種族歧視爭議舞台道歉

MAMAMOO(圖片來源:tenasia)

MAMAMOO 為她們日前在演唱會上帶來引起種族歧視爭議的舞台而道歉。

MAMAMOO 在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 Hall 舉行《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演唱會,她們帶來了 Mark Ronson (馬克朗森) 與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 合作的《Uptown Funk》模仿舞台,成員們登場表演時,把臉塗黑,被指為種族歧視並引起爭議。

為了這次的種族歧視爭議,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在4日發表官方聲明,就 MAMAMOO 的舞台進行道歉,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RBW Entertainment,

透過 MAMAMOO 安可演唱會公開的 Mark Ronson《Uptown Funk》模仿影像,引起貶低黑人的誤會,並在網路社區網站與各大社群網站引起爭議。

原來的企劃意圖是因為想透過演唱會展現出成員們不同的面貌,所以選擇了大家熟悉的知名歌曲 MV 去模仿,但沒想到卻產生了誤會,由第二場演唱會起會刪減有問題的部份。

對於引起爭議真的感到很抱歉,以後會更小心、謹慎地處理細節,再次向各位道歉。

另外,MAMAMOO 時隔七個月再次開唱,由3月3日至5日間舉辦並二場的《”MOOSICAL” Curtain Call》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