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公開 ViVi 全新概念照

本月少女 ViVi 概念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ViVi 的最新概念照,以及首組子團「本月少女1/3」的預告照片。

一頭粉色頭髮的 ViVi 穿著白色上衣,立體的五官配合鮮豔的紅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預告照則是四罐盒裝飲料,充滿俏皮感的風格讓人更加好奇子團「本月少女1/3」會是什麼樣的面貌。

據悉,「本月少女1/3」的新作將於3月10日發行,先前的《Valentine Girl (3월을 기다려)》是否會公開完整版,或是專輯中是否會收錄 ViVi 的個人單曲都還是未知數,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本月少女1/3」預告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 NEWSPI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