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vin 與公司合約結束,決定退出 U-Kiss

Kevin(圖片來源:Kevin @Instagram)

Kevin 與經紀公司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離開 U-Kiss。

經紀公司 nhemg 在今天 (2日) 透過 U-Kiss 官方 fan cafe,宣佈 Kevin 合約結束將離開 U-Kiss 的消息,並表示將會在韓國、日本舉辦六人 U-Kiss 的最後活動,來看看官方聲明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 nhemg,

本公司所屬藝人 U-Kiss 成員 Kevin 與 nhemg 的合約在2017年3月末結束,

雖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本公司認為應該先告訴粉絲們,所以發表聲明。

對於要傳遞這可惜的消息給總是為 U-Kiss 應援的粉絲們,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成員 Kevin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決定踏上不同的路,而公司與成員們也都尊重他的選擇。

在2008年以 U-Kiss 身份出道,在過去九年間,由開始到現在都一直作為誠實、可靠的 U-Kiss 成員活動,

因為是需要慎重地做出的選擇,所以經過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討論後,決定尊重 Kevin 的選擇,離開 U-Kiss 及結束與本公司的合約。

我們公司將會為六人 U-Kiss 在韓國、日本舉辦最後的活動,請大家多多參與,並繼續支持我們 U-Kiss 與獨立的 Kevin。(活動會另外告知)

本公司所屬團體 U-Kiss 會以現在的五人體制重新準備,為了讓不變地支持的粉絲們看到閃耀的面貌,將會開始準備預計今年發行的新專輯,與消化國內活動行程。

因為是重要的消息,所以為了能更慎重地做出選擇,才會晚了將消息傳遞給大家,為此而讓粉絲感到困擾的話,真心地向各位道歉,

最後請粉絲們多多支持 U-Kiss 成員們與 Kevin,謝謝。

祝福 Kevin 未來有更好的發展,也期待 U-Kiss 以五人體制重新出發、發行新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U-Kiss @Daum caf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