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How Can I Say》概念照:元弼

元弼《How Can I Say》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即將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三月號單曲《How Can I Say (어떻게 말해)》,官方 Facebook 今日 (1日) 公開成員元弼的個人概念照。

站在暗橘色背景、燈光前的元弼,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彷彿有許多話想說,有些復古味道的氛圍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DAY6 將於3月4日-5日在 YES24 MUVHALL 舉行《Every DAY6 Concert in March》演唱會,接著於3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How Can I Say》。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