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挑戰《Knock Knock》兩倍速

TWICE 概念照(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作為遊戲懲罰,挑戰新曲《Knock Knock》的兩倍速舞蹈。

為了宣傳新曲《Knock Knock》,TWICE 在27日出演 KBS Cool FM《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作為玩遊戲落敗的懲罰,定延、MOMO、MINA、多賢需要挑戰以新曲來挑戰兩倍速舞蹈,而製作組也在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片段。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兩倍速的《Knock Knock》節奏變得超快,但四位成員仍然盡全力完成,中間有暫停過,成員們也有發生衝撞,但順利完成的她們也令人感嘆,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沒想到《Knock Knock》兩倍速會這麼快!」、「原來舞蹈動作這麼多?」、「四個人太可愛了!」…等等的留言。

一起來欣賞定延、MOMO、MINA、多賢的《Knock Knock》兩倍速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BS KO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