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演員

(圖片來源:《舉重妖精金福珠》、體育東亞、new1、OSEN、Newsen)

旗下擁有 BIGBANG、WINNER、iKON 與 BLACKPINK 等偶像歌手的 YG Entertainment,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大動作簽約多位演員,從崔智友、車勝元、李聖經、南柱赫,到近期加入的金賽綸、高準熹,演員部門被粉絲稱為是演藝圈內的「演員夢之隊」。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有哪些演員,陣容到底有多豪華、多夢幻吧!

※ 註:本篇不列入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兼演員或由歌手轉演員,如:T.O.P、Dara。

♥ 女演員

金喜愛、崔智友

金喜愛、崔智友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InStyle》)

劉寅娜、具惠善

劉寅娜、具惠善

(圖片來源:news1、Newsen)

高準熹、李聖經

高準熹、李聖經

(圖片來源:The Star、《ELLE》)

金賽綸、葛素媛

金賽綸、葛素媛

(圖片來源:OSEN、YG STAGE)

♣ 男演員

車勝元、張鉉誠

車勝元、張鉉誠

(圖片來源:news1、YG STAGE)

姜棟元、孫浩俊

姜棟元、孫浩俊

(圖片來源:UNIQLO、《The Celebrity》)

李鍾碩、南柱赫

李鍾碩、南柱赫

(圖片來源:OSEN、《CeCi》)

看完上述的14位演員後,各位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超級澎派,除了讚嘆還是讚嘆呢?但 YG Entertainment 演員夢之隊的人員持續追加中,目前李洙赫吳尚津都傳出有望簽約加入的消息,一起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