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健、趙允熙承認正在戀愛中!

李東健、趙允熙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今日 (28日) 有媒體報導,因拍攝 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結緣的李東健 (36) 與趙允熙 (34) 現正熱戀中。

據悉,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隨著拍攝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而周邊的工作人員也都感受到他們微妙的氛圍,但都為他們保守住了秘密。雖然兩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卻非常謹慎,因為這個月初才爆出李東健與 T-ara 芝妍分手的消息,李東健是在去年結束戀情後,才對趙允熙產生好感,但他們很擔心輿論,所以交往時相當小心翼翼。

對此,李東健與趙允熙方面也證實:「兩人的戀情才剛開始,談結婚目前還言之過早,希望大家能給予他們祝福,」

另外,兩人出演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在26日劇終,李東健將享受短暫的休息時間;而趙允熙目前正主持電台節目《趙允熙的提高音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