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熙將在3月13日入伍

光熙(圖片來源:CeCi)

今天 (24日) 有消息指出,光熙將在3月13日入伍。

相關人士透露,光熙將在3月13日到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報到,並在接受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加入軍樂隊服役。據悉,光熙是自願申請陸軍特技兵之軍樂兵的召集,並獲得了相關資格。

電視台人員也向媒體表示:「上個月底停播的《無限挑戰》已在近期重新開拍,光熙會在入伍前完成 MBC《無限挑戰》的最後錄影。」

光熙2010年以 ZE:A 帝國之子出道,在上個月與 Star Empire 約滿後,加入 BONBOO Entertainment;預計明年12月退伍,屆時將為粉絲帶來更多更全方位的演藝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