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確定擔任《101》第二季主持人

BoA(圖片來源:Dispatch)

BoA 確定主持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變身為「國民製作人」代表。

預計在上半年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在韓國多間經紀公司中聚集101名男練習生所參與的超大型企劃,觀眾們成為「國民製作人」選擇會出道的成員,由他們親自決定概念、出道曲、團體名稱…等等細節,打造成「國民男團」。

《PRODUCE 101》第二季在開播前已經引起熱議,加上 BoA 將以「國民製作人」代表的身份出演,她會負責傳遞練習生們的評價課題、發表投票結果。BoA 透過製作組表示:「很開心能參與引起大眾關注的《PRODUCE 101》第二季,請大家多多關心夢想成為歌手的101名少年們。希望開始新挑戰的101名少年們,以這次《PRODUCE 101》第二季作為契機,能夠成長為更閃耀的歌手。」

負責第二季的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表示:「國民製作人代表 BoA 除了作為藝人擁有充滿魅力的面貌外,同時也是擁有溫暖人性的普通人,作為代表國民製作人們的聲音,她將會讓大家看到,她對少年們時而溫暖、時而冷靜的樣子,我們也期待作為出道第18年的前輩兼現役藝人,她會給予練習生們有助發展的助言。」

此外,《PRODUCE 101》第二季相關人員還表示:「SG Wannabe 李錫勳、嘉熙都將會作為第二季的導師加入節目。」,李錫勳是唱歌導師,嘉熙則是繼第一季後再度擔任舞蹈導師,兩人會負責練習生們的歌舞實力。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會在上半年播出,但準確的播出時間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