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ZICO《Wi-Fi》動態海報公開

尹鍾信、ZICO《Wi-Fi》動態海報截圖

(圖片來源:《Wi-Fi》動態海報截圖)

由 Block B 成員 ZICO 參與配唱的尹鍾信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7年二月號歌曲《Wi-Fi》於今天 (23日) 公開動態海報。

《Wi-Fi》是結合電子樂元素的抒情曲,由015B 的鄭錫元作曲、尹鍾信與 ZICO 作詞,歌詞將偶然想起的已分手戀人比喻為「路上的 Wi-Fi」,表達了必須離開才能脫離對方影響的內容。

在公開的動態海報中,以擁擠的街道為背景,上方則覆蓋著像是 Wi-Fi 的紅色點與線,搭配著尹鍾信的歌聲與 ZICO 的饒舌,令人相當期待新曲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Wi-Fi》的動態海報: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對於本次參與配唱及製作的 ZICO,尹鍾信表示:「ZICO 果然很快就理解歌曲的情緒,寫出了相應的歌詞,也唱出符合歌曲氣氛的饒舌。」

另外,尹鍾信、ZICO 合作的「月刊尹鍾信」二月號歌曲《Wi-Fi》將於24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