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READY》個人概念照、預告

Choi Byung ChanChoi Byung Chan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將帶著全新迷你二輯《READY》回歸的 VICTON,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Choi Byung Chan、Han Se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Choi Byung Chan 雙眼清澈,散發純真的氣質;Han Se 則是帶著霸氣的眼神,充滿男性的魅力,兩人各自展現不同的樣貌,也令人更加期待 VICTON 這次全新的專輯。

Choi Byung Chan Choi Byung Chan

Han SeHan Se

Han Se

而預告影片中,朦朧的燈光下散發出一種魔幻的氛圍,兩人在短短的影片充滿霸氣,讓人相當好奇主打歌《EYEZ_EYEZ》的概念。

Choi Byung Chan 

 

Han Se 

 

另外,VICTON 的全新迷你二輯《READY》將在3月2日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VICTON@Facebook、VICT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