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ROSE》概念照:容國、Him Chan

容國《ROSE》概念照容國 (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今日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成員容國、Him Chan 的《Rose》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穿著黑色西裝的容國蹲坐在廚房的一角,以強烈眼神注視著鏡頭;一頭紅髮的 Him Chan 則是慵懶地坐在椅子上。兩人各自展現出男人的成熟樣貌,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隨著概念照的公開,TS Entertainment 也宣布了一項好消息:去年10月因恐慌障礙缺席正規二輯《NOIR》宣傳活動的容國,經過持續治療和集中於安定身心的休息後,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可以回到團隊一起進行《Rose》的活動囉!

另外,B.A.P 將在3月7日發行新單曲《ROSE》,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邊欣賞概念照,一邊期待吧!

Him ChanHim Chan《ROSE》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P @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