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CN 電視劇《隧道》新一波預告公開

《隧道》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隧道》預告影片截圖)

由崔振赫、尹賢旻、李俞英…等人主演的 OCN 電視劇《隧道》,近日透過 OCN 電視台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崔振赫的個人預告及三位主要角色充滿個人特色的預告。

《隧道》講述1980年代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 (崔振赫 飾),穿越時空到2017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的故事。

在個人預告中,崔振赫站在高樓大廈林立的街道上,回想著在隧道中遇見犯人的情形,說著:「明明昨天還是1986年,這裡到底是哪裡?」、「抓到那個傢伙的話,就能回去嗎?」

而在崔振赫、尹賢旻、李俞英等三位主要角色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以過去手法調查案件的朴光浩、使用最新科技進行調查與分析的2017年刑警金善宰 (尹賢旻 飾),以及狂熱於研究殺人犯的心理學教授申在怡 (李俞英 飾);三人展現了鮮明的角色特色,令人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另外,《隧道》將於3月18日起接檔《VOICE》於每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及影片來源:oc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