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秀彬《Circle's Dream》MV 公開

秀彬(圖片來源:《Circle’s Dream》、《Strawberry》MV 截圖)

Dal★Shabet 秀彬今天 (2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輯《Circle’s Dream (동그라미의 꿈)》。

《Circle’s Dream》一曲把人比喻成圓形,講述圓形想要變得尖銳,最後因無法如願而感到自責,描寫出現代人在這強調圓滑個性的時代中,無法擁有自己的稜角,所受到的傷痛。

另一首收錄曲《Strawberry》將草莓變熟的過程比喻成愛情,並把與心愛的人結成戀愛果實的過程,比喻成自然界的奇蹟,整首歌充滿神秘的氛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秀彬的全新單曲吧!

《Circle’s Dream》

 

《Strawberry》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