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 Eric 承認與演員羅惠美戀愛中!

Eric、羅惠美(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神話 Eric (39) 再度與模特兒羅惠美 (27) 傳出「戀愛說」,這次 Eric 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天 (23日) 獨家報導,根據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Eric、羅惠美在2014年傳出「戀愛說」否認戀愛傳聞後,仍然維持著戀人關係至今,因為雙方也已經是結婚適齡期,所以在今年還談到結婚的話題。

在2014年傳出「戀愛說」時,當時兩人皆承認交往中,但不久後卻又推翻立場,可是之後也持續地有網友們在神話演唱會、溜冰場、超市…等地方目擊兩人約會,隨著兩人的信任愈來愈深厚,Eric 最近更常送羅惠美回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家,展現溫暖男友的一面。據悉,雖然兩人一直交往至今,但也曾有過危機,那就是去年 Eric 與合作《又!吳海英》的徐玄振傳出戀愛說時,當時 Eric 快速否認,讓他與羅惠美成功克服危機。

隨著「戀愛說」傳出,Eric 經紀公司 E&J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稍早前表示:「向 Eric 本人確認後,他的確與羅惠美由演員前後輩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他們正很好地交往中,請大家以友好的視線看待他們,為他們應援。」

另外,Eric 最近正忙於神話團體活動,羅惠美則忙於拍攝新劇《我的野蠻女友》。恭喜 Eric、羅惠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