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Won、Suzy《請別等我》預告

Park Won、Suzy《Don”t Wait For Your Lov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Don’t Wait For Your Love》預告截圖)

Park Won 與 miss A 成員 Suzy 將與28日發行合作曲《Don’t Wait For Your Love (기다리지 말아요,前譯:請別等我)》,預告公開。

《Don’t Wait For Your Love》是各自以男女生的角度出發,描述對愛情的看法。影片畫面也一分為二,就像是男女之間不同的心情。輕快的吉他旋律配合 Park Won 與 Suzy 的甜美歌聲,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