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h My Girl 以春天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Oh My Girl 於21日傳出將於三月底回歸,但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已否認此傳聞,並表示 Oh My Girl 正以今年春天回歸為目標進行新專輯的準備工作。

經紀公司 WM Ent. 相關人員於21日透露:「Oh My Girl 尚未確定在三月底回歸,新專輯的發行時機仍在討論中,目前是以今年春天回歸為目標。」此外,2016年因為厭食症而暫停活動的 JinE 是否參與本次回歸活動也是未知數。

Oh My Girl 從2016年就一直持續進行新專輯的製作工作,雖然計畫以今年春天發行的新曲最大限度地發揮 Oh My Girl 可愛、活潑的形象,但目前尚未決定主打歌或確切的專輯概念,Oh My Girl 成員與相關人員都仍在討論中。

雖然新作品的發行時間尚未確定,但可以期待今年春天與 Oh My Girl 相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