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柱赫,生日快樂!

南柱赫 (來源:南柱赫 Instagram)(圖片來源:南柱赫 Instagram)

今天是帥氣的模特兒兼男演員南柱赫的生日,大家在幫長腿南底迪祝賀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남주혁 / Nam Ju Hyuk
  • 出生日期:1994年2月22日
  • 星座:雙魚座
  • 身高:187 cm
  • 血型:A 型
  • 模特兒出道:2013年
  • 演員出道:2014
  • 經紀公司:YG K+ Model management / YG Entertainment
  • 更多南柱赫個人檔案:南柱赫資料版

2016年可謂南柱赫大勢年,光是在這一年裡他就參與共三部人氣戲劇的演出,包含《Cheese In The Trap》、《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配角的演出,而他和李聖經一起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更是將人氣推至巔峰,兩位長腿男女主人公的可愛戀愛,讓大批粉絲非常喜愛。

私下個性可愛又單純的南柱赫,這兩年也陸續在藝能節目裡亮相,2016年在 MBig TV《花美男兄弟情》和可愛的男演員志洙一起參與演出,另外也和柳海真、車勝元、孫浩俊出演了 tvN 人氣藝能節目《一日三餐》的高敞篇,搞笑的模樣實在讓人不得不著迷於「南弟弟」的魅力中啊!就讓我們期待這位大勢男星南柱赫,未來能持續在各個領域都為喜愛他的粉絲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作品吧!

最後一起來看南柱赫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的畫報短片,大家看完要記得留下你們給南底迪的生日祝福唷!

南柱赫,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남주혁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cecikorea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