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志旼有望出演《那才是我的世界》

韓志旼
(圖片來源:《ELLE》官網)

近日有消息指出韓志旼有望出演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女主角,與李秉憲、朴正民攜手合作。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也透露:「確實收到《那才是我的世界》出演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因為離開拍還有一段時間,將在討論細節後決定是否出演。」

《那才是我的世界》講述過氣的拳擊選手哥哥,與有著肢體障礙的天才鋼琴演奏家弟弟之間的故事,先前傳出李秉憲、朴正民確認出演的消息後,以豪華陣容引起不少話題。

另外,由 JK Film 製作,曾寫《逆鱗:刺王危城》的崔成賢作家執導的《那才是我的世界》預計將在完成選角後於六月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