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ugudan《Narcissus》團體概念照

gugudan《Narcissus》封面照(來源:guguda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回歸的 gugudan,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封面照與主打歌《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團體概念照囉!

團體概念照中,統一穿著粉色洋裝與長襪的 gugudan 一字排開,展現出女孩們的甜美、浪漫的氣質,同時也有著俏皮、可愛的感覺,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gugudan《Narcissus》概念照(來源:gugudan@Facebook)

另外,gugudan 的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將於28日發行,她們接著會陸續公開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等資訊,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uguda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