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Knock Knock》團體概念照公開

TWICE《Knock Knock》概念照(來源:TWICE@Facebook)(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TWICEcoaster:LANE 2》,官方 Facebook 今日 (19日) 也公開主打歌《Knock Knock》的團體概念照囉!

以黃色置物櫃為背景,穿著各式制服的 TWICE 成員們對著鏡頭擺出俏皮的表情,可愛又有些叛逆的風格,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TWICE 的特別專輯《TWICEcoaster:LANE 2》將於20日發行,在此之前,她們會在今日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喜歡 TWICE 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WICE@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