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香港出席記者會,粉絲為 Ravi 慶生

VIXX 香港記者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VIXX 17日於香港出席記者會,在演唱會前先與媒體、粉絲們見面。

在今天 (18日) 舉辦《VIXX Live Show In Hong Kong ‘THE UNDERWORLD’》演唱會的 VIXX,17日下午於香港荷里活廣場參與記者會,六位成員以一身帥氣的黑色西裝造型登場。

來到香港,VIXX 都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向粉絲們問好,對於暌違兩年才再度在香港開唱,N 表示:「覺得很開心,我們準備了很多舞台,希望大家多多尖叫。」,問到不是第一次訪港的他們,喜歡什麼香港食物時,N 回答說:「之前自己來的時候有吃過蛋撻、芒果西米露,很好吃!」。

N (VIXX)、LEO、KEN@VIXX 香港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N 、LEO、KEN

簡短的問候後,VIXX 在粉絲們的要求下做出各種姿勢,以 N 的頂級模特兒姿勢作為開始,雖然之後五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要求,但他們都以自己的風格做出與 N 相同的動作,盡展可愛又調皮魅力的他們,令現場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隊長 N 之前曾獨自到訪香港,問到他想推薦成員們去哪裡時,他表示:「我有搭過船、雙層巴士…等,這次也想跟成員們再搭乘一次。」,最近 LEO、KEN 都以音樂劇活動為主,當主持人問到他們的感想時,LEO 先回答說:「不管是歌手還是音樂劇,都希望能以不同的活動來跟粉絲們見面,很謝謝大家總是支持我們。」,KEN 則現場獻唱了一小段音樂劇的歌曲,大秀歌唱實力。

最近剛結束 SOLO 活動的 Ravi,表示原來自己一個人拍 MV 是很辛苦的事,但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所以才能很好地完成,Hyuk 則透露如果有機會,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都希望能出演跟粉絲們見面,而弘彬談到他最近喜歡玩「pokemon」遊戲…等,最後 N 分享2017年的計劃,表示會發行新專輯,同時也會專注在個人活動上,讓大家看到 VIXX 更多的新面貌。

弘彬、Hyuk、Ravi@VIXX 香港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弘彬、Hyuk、Ravi

記者會結束前,粉絲們為2月15日生日的 Ravi 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為他送上可愛的生日蛋糕、獻唱生日快樂歌,讓 Ravi 感動又開心,其中成員們卻因為沒能成功拉花炮而引起一陣笑聲。對於粉絲們為他補祝生日,Ravi 表示:「我真的很意外,沒想到粉絲們會為我慶祝,能夠跟香港粉絲們慶生,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演唱會記者會結束後,VIXX 另外與媒體們進行訪問,問到他們這次想去香港哪裡遊覽時,弘彬表示:「這次的行程有些趕,所以應該沒辦法去其他地方逛街,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場觀賞。」,自出道後,KEN 都很少秀身材給粉絲們看,問到他什麼時候會展現腹肌時,他回答說:「我正在努力運動中,但這比想像的還要難,等我完成後,我會送大家這份禮物,請大家再等待一下!」

VIXX 香港記者會

此外 Ravi 還透露弘彬是第一個送他生日禮物的成員,對此弘彬笑著表示:「是 Ravi 非常想要的禮物,他親自拍照片後告訴我想要,我想如果不送這給他,我們的友情應該就會很危險。」

最後 N 表示:「我們真的很努力為演出練習,請大家多多期待,我愛你們!」,並在六位成員愛心大放送的可愛情況下結束訪問,記者會也順利完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