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AV《Dance with me》MV

VAV《VENU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加入三名成員 − Ayno、Lou、Ziu 後,重組成七人男團的 VAV,在今天 (18日) 推出他們的首張數位單曲專輯《VENUS》,並公開主打歌《Dance with me (비너스)》MV。

《Dance with me》由過去為 I.O.I、Red Velvet、太妍、SHINee、EXO…等歌手打造熱門歌曲的 Ryan Jhun 與 DR 攜手打造,是一首朋克節奏中融入 Major 風旋律的歌曲。

而歌曲的 MV 邀請到曾參加選拔節目《PRODUCE 101》的 Lee Hae In 參與演出,增添整支 MV 的豐富度。接著,就一起來欣賞《Dance with me》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 tea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