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來台放超開,賣萌還會整翻譯!

(縮圖)VIXX 台灣 Live Show(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VIXX 13日在台北舉行 Live Show《VIXX Show in Taiwan [Shangri-La]》,與台灣 Starlight 們 (VIXX 官方粉絲名) 相見歡!

以一身黑色勁裝登場的 VIXX,接連帶來《Fantasy》、《Desperate》兩首歌曲,精彩的歌舞表演立刻引起粉絲尖叫,炒熱了現場氣氛。隨後他們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表示念念不忘台灣美食,Ravi 卻對此感到困擾,因為他正在進行節食計畫,可還是搜尋了台灣美食,知道台灣有超大雞排,讓他們都超有興趣的呢!

Ken 則是秀出賣萌絕技,兩手交叉在胸前說起:「森77」,還嘟起嘴巴,可愛模樣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其他成員也立刻起鬨要最不會撒嬌的 Leo 跟著做,Leo 先是苦笑表示:「不如殺了我!」,最後還是配合演出,再度引起一陣尖叫。

Hyuk、Ravi、Leo@VIXX 台灣 Live Show(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VIXX 在這天的活動中不僅帶來新曲《桃源境》、《Break Out》,也送上去年三部曲系列的收錄曲《Love Me Do》、《The Closer》、《Shooting Star》、《Good Night & Good Morning》以及經典歌曲《On and On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中文版《Chained up》…等作品,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而在進行遊戲時,N 玩心大起開始逗弄翻譯姐姐,故意說些稱讚翻譯的句子,要她自己說出來,連帶著 Hyuk 也跟著玩起來,讓翻譯姐姐相當害羞呢!除此之外,分組猜題時 Ken、N 也因為答對鈴聲放太慢,在台上作勢生氣,要控台人員下來呢!各種逗趣反應都讓粉絲們看得相當愉快,也可見得 VIXX 來台真的放超開!

弘彬、Ken、N@VIXX 台灣 Live Show(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到了活動尾聲,VIXX 也感謝台灣粉絲總是熱情地迎接他們,並約好下次再見。粉絲們也在安可時準備了排字應援:「永遠走下去吧 (오래가자)」,讓成員們看得十分開心,Leo 也拿出手機拍攝影片,記錄這美好的一刻。

雖然活動中一度因為螢幕出問題而有些尷尬,但無損 VIXX 的精彩表現和粉絲們的熱情,讓活動在熱烈的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 更多 VIXX Live Show 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