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8月13日來台舉辦 Live Show

VIXX 台北 Live Show 海報 (來源:汎廸娛樂)(圖片來源:汎廸娛樂)

VIXX 將在8月13日來台舉辦 Live Show《VIXX Show in Taiwan [Shangri-La]》。

主辦單位汎廸娛樂稍早透過 Facebook 宣布,「概念偶像」VIXX 將在8月13日訂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儘管隊長 N 在今年三月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VIXX 也在本週受邀參加《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但這將會是他們團隊睽違一年一個月再度來台舉辦的正式公演,想必歌迷們都非常期待呢!

  • 活動日期:2017年8月13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目前除了活動日期、地點之外,其它活動詳情尚未公開,Kpopn 也會持續更新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汎廸娛樂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