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敏鎬將在三月發行新單曲《Always》

李敏鎬《Always》封面(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李敏鎬暌違兩年,將在三月於全世界發行全新單曲專輯《Always》。

出道後持續為粉絲們送上歌曲作為禮物的李敏鎬,繼2015年《The Day》後,相隔兩年再度發行新曲。

新曲《Always》是迎來出道十週年的李敏鎬,將平常與粉絲們交流、互動後所感受到的幸福與感謝的心,希望未來也永遠在一起的真心包含在歌曲中,傳遞給粉絲們,在充滿神秘氛圍、溫暖豐富的旋律下,配上李敏鎬穩定的歌聲,相信這首感性抒情曲會成為粉絲們特別的禮物。

另外,李敏鎬將在2月18、19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粉絲見面會,屆時會首次獻唱新曲《Alway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