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ugudan《Narcissus》專輯封面概念照

gugudan《Narcissus》(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的封面概念照與主打歌歌名《A Girl Like Me》。

gugudan 的專輯名稱「Narcissus」是希臘神話中出現的角色,在神話故事中,Narcissus 是個非常漂亮的少年,某天看到水中的倒影被自己的美貌給迷住,最後掉進水裡淹死;而 gugudan 的專輯封面概念照也利用鏡子跟花朵代表著這神話故事。隨著概念照公開,粉絲們都已迫不及待 gugudan 的回歸。

gugudan 出道專輯《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將表演舞台打造成像是一部音樂劇一樣,還因此獲得「劇團偶像」的稱號,這次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Narcissus》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gugudan 的全新迷你專輯《Narcissus》將在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