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 個人概念照:定延、志效、MINA

定延《Knock Knock》概念照定延 (本文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官方今天 (15日) 公開定延、志效、MINA 的個人概念照。

配合新曲《Knock Knock》的名字,定延、志效、MINA 皆站在門前,做出敲門的樣子,以黑、白色為主的造型,給人成熟又性感的感覺,令人期待 TWICE 這次會以怎樣的新風格回歸。

此外,官方還在14日下午公開了娜璉、SANA、子瑜的團體照,在橘色的背景中,只根據三人的姿勢剪走背景,就像紙娃娃般十分可愛。

另外,TWICE 特別專輯《TWICEcoaster:LANE 2》將在2月20日發行。

志效 志效《Knock Knock》概念照

MINA MINA《Knock Knock》概念照

SANA、子瑜、娜璉 SANA、子瑜、娜璉《Knock Knock》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