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被告人》收視率破20%大關

《被告人》第七集截圖 (來源:SBS)(圖片來源:SBS《被告人》播出截圖)

SBS 月火劇《被告人》13日播出第七集,收視率創新高,一舉突破20%大關。

根據14日韓國尼爾森的數據,《被告人》在第七集全國平均收視率來到20.9%,比起第六集的收視率18.6%成長2.3%,持續稱霸月火劇時段;而同時段的 MBC《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與 KBS《花郎》的收視率則分別為10.7%、8.2%。

嚴基俊、吳妍兒、嚴賢璟《被告人》劇照 (來源:體育東亞)(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而在今日 (14日) 播出的第八集中,將揭開由吳妍兒飾演的 Jennifer Lee 背後的故事, 而她對於車民浩 (嚴基俊 飾)、羅延熙 (嚴賢璟 飾) 夫婦又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讓人非常好奇;隨著劇組搶先公開的劇照 (上圖),可以看到三人圍在桌前共飲紅酒,但各自帶著深意的表情讓人能明顯感受到詭譎的氣氛。

在正式播出之前,來搶先看看第八集的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體育東亞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