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被告人》以最高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

池晟@Instagram(圖片來源:池晟@Instagram)

SBS 月火電視劇《被告人》21日播出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來到28.3%,最高收視率則來到32.9%,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率,為電視劇畫下完美句點。

主要演員也紛紛發表了終演感想,池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多張拍攝時的花絮照片,並寫上:「#被告人 #池晟 #朴正宇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被告人》的喜愛。我是3866!! 我愛你們~^^(原文:#피고인 #지성 #박정우 그동안 피고인을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저는 3866!! 사랑합니다~^^)

嚴基俊則是錄製影片來感謝觀眾的支持:「我們《被告人》終於結束了,真的很可惜。我本來想成為被罵得更慘的惡角,但還是讓我好好地結束了。真心感謝喜愛《被告人》的各位。」

此外,飾演律師「徐恩慧」一角的少女時代成員 Yuri 也表示:「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工作。」。嚴賢璟則說道:「很榮幸能和好的作品、優秀的前輩們一同工作,演出《被告人》的同時也感受到自己不足的部分,往後會努力成為更進步的演員。」

另外,結束《被告人》拍攝的演員們也在今日 (22日) 前往沖繩度假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池晟@Instagram / xportsnews / 體育朝鮮 / sidusHQ@NAVER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