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Spring Day》瀏覽人次突破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MV 截圖(圖片來源:《Spring Day》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13日公開的全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歌《Spring Day (봄날)》MV 瀏覽人次突破千萬,創下韓國團體中最快達到千萬的紀錄。

根據 Onehallyu 網站的紀錄,《Spring Day》瀏覽人數在公開後24小時即達到9,447,661,27小時內突破千萬;根據 Kpopn 上午11點的截圖,《Spring Day》瀏覽人數已達到12,537,106,並且還在持續上升當中。

《Spring Day》也打破 TWICE《TT》41小時內突破千萬的紀錄,成為韓國團體中最快達到千萬的歌手,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超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首《Spring Day》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nehallyu / kukinews / ibighi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