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 E 為《被告人》獻唱 OST

San E《到最後》封面(圖片來源:SBS)

SBS《被告人》第二波 OST《到最後 (끝까지)》 請來 San E 獻唱。

《到最後》是一首充滿爆發力的 EDM 曲,由曾為《Doctors》、《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音樂導演朴世俊與宋真碩作曲,整首歌與 San E 特有的音樂風格巧妙結合,完美呈現出劇中朴正宇 (池晟 飾) 的內心世界,也讓觀眾能聽著歌曲更加投入角色的情緒。

https://youtu.be/zg860FfADlM (影片來源:음악채널큐알@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被告人》講述背負殺害自己女兒與妻子罪名的檢察官朴正宇 (池晟 飾),為了找回遺失的四個月間記憶而開始慘烈的鬥爭,並向欺騙全世界的惡人車民浩 (嚴基俊 飾) 展開強烈復仇的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