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oice》再創佳績,續占同時段一位

《Voice》第12集畫面 (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背景的 OCN 電視劇《Voice》,自開播以來就以緊張刺激的劇情帶給觀眾視聽衝擊創造出高話題性,本週收視率依舊開出紅盤,占據同時段節目一位。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費平台的數據顯示,在11日播出的第7集來到平均收視率4.6%、最高瞬間收視率 5.5%;12日播出的第8集則有平均收視率 5.2%、最高瞬間收視6%,連續兩週成為同時段節目第一名。而《Voice》連續兩週都能創下突破5%收視率的成績,也同時為 OCN 電視劇寫下新歷史。

其中,在25歲至49歲的主要收視族群中,《Voice》也都獲得該年齡層的收視率一位,可見得觀眾對這部戲劇的熱愛。

你也有關注懸疑刺激的《Voice》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