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絮簽約加入 ARTIST COMPANY

李絮 (圖片來源:TVreport)

ARTIST COMPANY 今日 (13日) 向媒體透露:「我們與李絮正式簽約。李絮憑著對演技的熱情,在短時間內出演各種作品,不只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也感受到她對演技的熱忱,相信她會成為公司堅強的後盾。她為了累積經驗與好作品做了很多努力,我們也會在她往後的演藝之路盡全力協助。」

李絮在2008年以模特兒出道,透過《白色聖誕節》、《幽靈》等電視劇讓觀眾認識到她,在電影《Hindsight》、《Santa Barbara》等多部電影展現多樣的演技,每次都嘗試不一樣挑戰的她,持續受到許多作品的邀約。

另外,李絮在2月15號上映的電影《是啊,家人 (그래, 가족)》中飾演老三周美,這次挑戰搞笑喜劇,預計也將為觀眾展現全新的魅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