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彌:舞蹈能力不足沒被選上 TWICE

昭彌《姊姊們的灌籃》

(圖片來源:《姊姊們的灌籃》截圖)

全昭彌分享最終沒有入選 TWICE,再次參加選秀節目的原因。

2月10日晚間首播的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中,昭彌表示:「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所以總共參加了兩次選秀節目 (指《SIXTEEN》與《PRODUCE 101》)。而當初沒有入選 TWICE 被淘汰,是因為舞蹈能力不足的關係。」

昭彌接著說明參加《PRODUCE 101》的理由:「因為不想再聽到這樣的評論,所以非常努力地進行了練習。參加《PRODUCE 101》前,雖然很害怕,但因為擁有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定決心要做到最好。我是個只要訂定目標,就算費時也要做好的人。」

昭彌、Minzy《姊姊們的灌籃》

(圖片來源:allkpop)

而當所有成員們首次見面時,製作組表示「有一名成員是另一名成員的粉絲」時,昭彌表示:「我真的很喜歡 Minzy 前輩,以前都只聽 2NE1 的歌,她們一直是我的榜樣,所以很開心我們現在聚在一起了~」同時透露自己是表演 2NE1 的歌曲通過試鏡。

另外,加入新成員的《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首播收視率為5.4%,與第一季第一集的5.2%相比,多了0.2%,而《姊姊們的灌籃》第一季最終回的收視率為3.3%。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