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基雄確認出演《奶酪陷阱》電影版

朴基雄(圖片來源:xportsnews)

《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製作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Story 近日透露:「朴基雄確認出演《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將在劇中飾演白仁浩一角。」

朴基雄所飾演的白仁浩,是與劉正 (朴海鎮 飾)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兩人感情像親兄弟一樣好,卻因一次意外開始誤會劉正,並離家出走後迷失自己的角色,當時 tvN 播出的電視版由徐康俊出演,看似不懂事卻又有著讓人心疼的一面,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有著天真外表的朴基雄曾在《新娘面具》、《Monster》等電視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善惡共存的形象在每部作品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在《Cheese in the Trap》中將為觀眾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Cheese in the Trap》由曾拍攝《Wonderful Radio》、《Miss Wife》等多部電影的金在英導演執導,朴海鎮吳漣序分別擔當男女主角,電影預計在今年四月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