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打字機》否認邀雪炫出演;林秀晶有望

雪炫、林秀晶(來源:Cosmopolitan、Marie Claire)(圖片來源:Cosmopolitan、Marie Claire)

8日有媒體報導,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 (시카고 타자기)》邀請 AOA 成員雪炫擔任女主角。不過,tvN 方面已否認了這項消息,表示製作組並未正式邀請過雪炫。

而演員林秀晶所屬公司則表示,已收到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若林秀晶確定出演,這將是她繼《對不起,我愛你》之後時隔十三年再次重返小螢幕,因此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報導中也指出,先前否認出演的劉亞仁還在討論當中。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是描寫1930年代日據時期的文人們各自轉生暢銷作家、幽靈代筆及 Anti 粉絲後所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預計將接檔《明天和你》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